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同心出發,同步起動」 ─ e-print精神奪得2011「中小企業最佳拍擋獎」殊榮

點擊次數: 9777 發布日期: 2011-05-25

主辦機構: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有限公司

e-print向以「同心出發,同步起動」的服務精神,10年來以服務香港中小型企業為本,為各行各業提供快捷、優質的服務。正正因為我們鮮明的目標,我 們首次參加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舉辦的「中小企業最佳拍擋獎」選舉,即獲得此項殊榮。我們承諾將會繼續推陳創新,為香港中小型企業,提供印刷宣傳、推廣 物品的方便之門,為您打造屬於香港的品牌。

 

5月19日的頒獎禮盛況,大家一同先睹為快。 

 

 

馬時亨教授頒發「中小企業最佳拍擋獎」獎項予e-print代表 徐柏煒先生。

 

 

 

各頒獎嘉賓、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理事及各得獎機構代表合照

 

 

 

「同心出發,同步起動」的服務中小企精神,e-print同事要繼續加油呀!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主辦,2011「中小企業最佳拍擋獎」得獎企業/機構名單。

 

 

馬時亨教授(右3) 與一眾嘉賓合照!當然不少得e-print代表(左1) 及BannerShop代表(右2)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