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nt 網上印刷公司,提供專業的印刷服務.服務項目有:柯式印刷產品,數碼速印產品,其他產品,彩色咭片,年曆咭,彩色宣傳單張,海報,書刊,餐紙,彩色紙Folder,彩色膠Folder,彩色門券,彩色公文袋,彩色信封,信紙,NCR單薄,彩色貼紙,CD封套,書刊,彩色餐牌,彩色花紋咭,數碼白咭,彩色宣傳單張,紙袋,布袋,原子印,水晶獎座,加工項目,摺工,加號碼,針線,壓線,燙工,局部UV,Pad本,閘圓角,打孔,擊凸,過膠,結婚咭,結婚卡印刷,請帖,喜帖,邀請咭,賀咭,掛曆,免費相冊下載,鐵圈相冊,精裝相冊,無縫精裝,座月曆,個人掛曆,免費設計,免費下載,刀模下載,年曆咭下載,月曆下載,印刷產品免費下載,網上報價,網上查單,網上落單,自助平臺,網上付款,一站式網上落單,e-print online printing, Offset Printing Products,Digital Printing Products,Other Products,online design, photobook design,Business Cards,Calendar Card,Leaflets,Posters,Booklets,Paper Placemats,Paper Folders,Plastic Folders,Coupons,Tickets,Document Envelopes,Envelopes,Letterheads,NCR Receipt Booklets,Labels,Stickers,CD Sleeves,Booklets rightarrow,Colour Menus,Digital Fancy Card,White Card news,Leaflets,Paper,Non-Woven Bags,Pre-ink Stamps,Crystal Trophies,Finishing Items,Folding,Numbering,Perforation,Creasing,Foil Stamping,Spot UV,Pad,Round Cornering,Hole Drilling,Embossing,Lamination,free design ,free template download, free design download,free download ,template download

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服務及免責條款

  1. 一、付款方法
    1. 1.1 客戶可從以下途徑作網上信用咭、支付寶、微信及Boc Pay 付款(自助平台及e-print app) 。
      1. 1. 登入自助平台
      2. 2. e-print app
    1. 1.2 門市付款 – (柴灣店除外) 客戶可以親臨本公司門店以現金、信用卡、八達通、支付寶、微信、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及支票 付款(備註: 支票抬頭請寫本公司名稱 e-print )。
    2. 1.3 銀行入帳:銀行櫃台職員、自動櫃員機、電話理財、網上理財
    1. 1.3.1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 帳號 (004)-411-413123-001 (FPS 賬號:7230048) (跨行轉帳需添加前方銀行編號)
    1. 1.3.2 中國銀行:帳號012-601-00039455 (FPS 賬號:1667906);
    1. 1.3.3 如以支票付款,收款人名稱為e-print
    1. 1.3.4 如以櫃員機轉帳付款,收據上收款方有機會顯示為Promise Network Printing Limited trading as e-print 或 英文簡稱 (P.N.P.L.T.A.E.P.)
    1. 1.3.5 為盡快處理貴客戶的繳款,入數或轉帳後,可經以下途徑提交付款記錄(入數紙):
    1. 1. 自助平台:可即時上傳入數紙
    2. 2. e-print app:具備拍照功能,可即時拍下入數記錄上傳,
    3. 3. Whatsapp : 9148 6667 (請註明訂單號碼)
    4. 4. 傳真:2344 6577 (請註明訂單號碼)
    5. 5. 電郵:deposit-slip@e-print.com.hk (請註明訂單號碼)
    1. 1.4 繳費靈(PPS) – 本公司商戶編號:9562; 收據上收款方有機會顯示為「保諾時網上印刷有限公司」。客戶需要輸入7個位之訂單編號, 英文字母"R"不需輸入。付款後請提交相關付款記錄到自助平台或e-print app,或致電本公司營業部告知有關付款確認編號及訂單號碼。
    1. 1.5 採購卡付款(香港政府部門使用)- 香港政府各部門可憑政府採購卡(Purchasing Card)付款,無需繳付訂金。

  1. 二、付款條款
    1. 2.1 客戶落單時必須先繳付訂單金額50%訂金,取貨時或送貨前付清餘額。本公司只於收到訂金後開始處理相關訂單。恕不接受期票;郵政通函服務則須在確認訂單時連郵寄費用全數100%繳付。如以支票付款,本公司只會在銀行成功過數後開始處理相關訂單。
    1. 2.2 跨行網上轉賬,本公司需待兩至三個工作天才能確認有關款項。(例如:恒生銀行帳戶轉賬至本公司中國銀行帳戶)
    2. 2.3 客戶在非銀行辦公時間內使用ATM匯款、轉賬或以支票機轉帳,本公司需待下一個工作天才能確認有關款項。
    3. 2.4 客戶使用繳費靈(PPS)付款,有關款項需待下一個工作天方可確認,如付款時間為當天下午5時後,另須再多一個工作天才可確認。
    4. 2.5 所有透過海外其他銀行匯款或轉帳致本公司中國銀行或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戶口所衍生的銀行服務費將由客戶承擔及負責。
    5. 2.6 客戶轉帳(入數)後請於本公司會計部辦公時間內 (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將轉帳單據(入數紙)傳真到2344-6577或 Whatsapp 9148-6667,並註明單號及聯絡電話,以便本公司處理客戶的繳款;如非上述時間內傳真,需待下個工作天才能確認有關款項。
    6. 2.7 客戶如有任何未繳清之帳目,需即時繳清餘額方可重新落單。因稿件制作/修改或運輸而產生之費用,並不會即時反映於已發出之單據上,但客戶有責任繳付因此而衍生之餘額。任何客戶拖欠有關費用,本公司有權終止其戶口服務直至餘額完全付清為止。
    7. 2.8 支票付款如彈票多達2次,本公司會收取期後每次HK$30之手續費或及完全拒絕客戶以支票作付款方式。
    8. 2.9 報價單有效期為30日;而報價單只適用於向本公司要求報價之人士或公司戶口; 本公司擬在期間內有價格上之改動而不作另行通知;
    9. 2.10 客戶因任何理由而未有在信用咭收據上簽署,必須親身前往分店補簽。
    10. 2.11 所有發票金額將被以四捨五入計算並以最接近之圓數收取。
    11. 2.12 客戶如有超過60天而仍未繳清之帳項,本公司會向客戶額外收取2%金額作為手續費用。
    12. 2.13 運輸費並不包括排隊、排倉、進入貨物裝卸區、機埸空運、停車場、殯儀館或碼頭,搬運上落梯級等額外費用, 如運送貨品時出現上述情況, 本公司均會另行報價, 客人必須承担相關費用。

  1. 三、服務免責條款
    1. 3.1 貴客於取貨時,敬請即場驗算貨品數量及品質,貨物出門後,如貴客反映質量不足,將不獲受理。
    2. 3.2 如有退換,只包括退換同款產品,不得以此為由更換產品款式、內容、規格及尺寸。
    3. 3.3 客戶在透過門市、自助平台、熱線或Mobile App落單,一經確認及生產後,恕不接受取消或更改
    4. 3.4 所有涉及使用本公司送貨服務的訂單, 一經確認及生產, 恕不接受取消。
    5. 3.5 所有客戶取貨時必須一次性全數提取,本公司恕不提供貨品分批次或分段提取服務。
    6. 3.6 所有印刷品以本公司之色彩管理標準為準,請勿以螢幕或打印紙稿件作準。貴客來稿均以四色(CMYK)印刷,如來稿為專色或RGB色彩,稿件將會自動轉為四色(CMYK)而不另行通知,當中所引致之任何色差,當以本公司印刷顏色為基準。如有任何色差爭議時,本公司恕不負責。(專色專版印刷貨品除外)
    7. 3.7 客戶來稿之檔案如跟客戶之生產要求有所出入,當中可能包括檔案內之呎吋大小不一致/出血位不足/顏色/裁切呎吋/圖像解像度不足/欠缺字款/內容貼邊等,以至最終製成品跟客戶之要求有所誤差,本公司恕不負責。
    8. 3.8 若稿件上印有 QR code 或 Barcode 條碼,本公司不能保證條碼內的資料能讀取正常。
    9. 3.9 所有印刷品本身都存在某程度上之色差。在合理的色差情況下,客戶不應以此為理由要求任何重印、折扣或退款。本公司將一概不予受理。而本公司亦設有色彩管理,以維持色差在合理水平之內。
    10. 3.10 客戶落單時提交之檔案,本公司最長只保存3個月。
    11. 3.11 帳戶 : 任何編配及提供與閣下之登入編號或密碼 (下稱〝用戶號碼〞)均為供閣下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閣下對所有經用戶號碼發出的所有聲明及所做的所有行為負責。閣下同意在當用戶號碼遺失或被盜,或保密性被侵犯時立即知會e-print。閣下明確同意e-print基於提醒閣下密碼、維持向你提供服務及/或遵照法院及/或政府部門合法要求時進入閣下帳戶。
    12. 3.12 帳戶使用及安全 : 帳號及密碼是代表閣下的身份,閣下應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不得將帳號及密碼洩露給其他人或供他人使用。而閣下的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均被視為閣下擁有該帳號及密碼的所作行為。且凡經由閣下帳號所產生的各項費用,閣下均有支付的責任。如閣下發現閣下的帳號及密碼遭盜用或其他不當的使用,閣下必須立即通知本公司,以便採取相關措施。但本公司所採取的措施並不解釋為本公司對閣下的損失有明示或暗示的擔保或賠償責任,對於閣下的帳號及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本公司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每次使用完畢後,應確實登出並結束,以防止被他人盜用閣下的帳號及密碼。
    13. 3.13 就貴客使用本公司的服務,貴客保證印刷品不包含任何未經版權持有人授權的文字、圖像、設計、商標、貨幣及鈔票或任何受版權保護的作品;貴客保證印刷品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權利,包括版權、商標、宣傳、私隠,不會誹謗或詆毀任何第三方,以及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授權或權限將第三方的材料加入貴客的作品;貴客保證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權限、權利和授權下訂單,並授權本公司印製貴客的作品;如有需要本公司將要求客戶出示有關之權限授權書以作核實。
    14. 3.14 若客戶所提供之印刷品內容涉及或可能涉及誹謗、侵犯私隱、偽冒、抄襲、複製、侵犯知識產權、不雅、淫褻、侵犯任何第三者權利、貨幣及鈔票或違反香港現行法律之印刷內容等,本公司將保留拒絕印刷之權利。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公司亦不會就印刷品之內容向使用者或任何第三者承擔任何責任。
    15. 3.15 貴客承諾,若任何人、集團或機構就 (i) 貴客違反上述服務條款;或 (ii) 任何貴客交由本公司印製的產品中的文字、照片、圖像、圖形或其他材料等內容涉及或可能涉及誹謗、侵犯私隱、偽冒、抄襲、複製、侵犯知識產權、不雅、淫褻、侵犯任何第三者權利、貨幣及鈔票或違反香港現行法律的情況,而提出任何形式的訴訟、索賠、通知或採取的任何行動,將彌償本公司及其董事、管理人員和員工所遭受的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相關的索賠、損失、成本和合理之律師費用。
    16. 3.16 本公司擁有任何是否打印或生產之最終決定權。
    17. 3.17 發票及月結單 : 閣下可選擇透過自助平台檢視並編印「發票記錄」。如閣下要求本公司補發30天以前(由申請日起計算)發票或收據記錄,本公司將會向閣下收取(以每份訂單計算)HK$30作為手續費用。編印三個月前之月結單(以每一份訂單計算)則收取HK$20作為手續費用。任何補發訂單發票或收據要求,可以書面要求或親臨門市辦理。
    18. 3.18 貴客選用送貨服務時,物流公司會以最快時間發送貨物。客戶選取之時間乃最快到達目的地之時間。但因交通、天氣及突發事故而引致之延誤,本公司概不負責,客戶亦不應以此為理由對本公司作出索償或退貨。貴客如有需要指定時間送貨,可選用[專車送貨服務]。詳情可以向熱線或門市查詢。
    19. 3.19 本公司重視客戶的個人資料及私隱,貴客於本公司開立帳戶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作為本公司於落單過程或退款時使用用途,並不會牽涉其他商業活動。
    20. (詳情可瀏覽本公司網頁的“私隱政策”)
    21. 3.20 若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所有貨品生產期將延遲1個工作天。交貨日期可能會與e-print app及自助平台系統顯示有所不同。 貴 客需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查詢並確定最終交貨時間。
    22. 3.21 本公司會在個別情況下(如印刷機器損壞),自行更改印刷方式,以達至交貨日期而不作另行通知

  2. 四、退貨條款
    1. 4.1 退貨須知:有瑕疵而欲退貨時,請於七日內提出,並需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或附件皆須與落單內容一致,否則恕不予以退貨或銷帳。
    2. 4.2 客戶需要自行安排所有退貨之運送,本公司恕不予安排回收。
    3. 4.3 退貨受理時間視乎每間分店之營運時間,逾時恕不予受理。
    4. 4.4 貴客如有任何訂單的索償,本公司只接受重印或退回相關貨款,貴客任何的經濟損失,本公司恕不負責。

  3. 五、退款須知
    1. 5.1 一般退款需時2星期完成
    2. 5.2 退款只會以支票形式支付,並以客戶戶口登記名字為受款人 (故戶口登記名稱必須與銀行戶口相乎)。
    3. 5.3 若客戶在要求辦理退款手續時,本公司會要求與戶口開設名稱不相乎之人士出示証明或其他文件以核實其戶口使用權及身份。如客戶拒絕有關合理要求時,本公司會停止其退款要求,直至戶口使用人身份得以核實。
    4. 5.4 為符合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退款客戶如要求退款到其他人士或公司時,在保障客戶利益下,申請人在申請退款時必須提供「授權書」以作核實。若客戶因此而拒絕或不能提供相關文件,本公司只會把該款項退回開設戶口時所登記的名稱。
    5. 5.5 本公司只會按照合理的退款要求辦理退款,戶口持有人應遵照戶口開設時的規條 (服務及免責條款 - 帳戶),把戶口資料保密,以確保使用者的真確性及日後可能就有關而引發的責任問題。
    6. 5.6 所有退款申請客戶必須填寫「退款申請表」,所有從退款申請而收集之個人資料只供公司內部退款運作用途,並不會牽涉其他商業活動。
  1. *最終之條款及細則應以網站之中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