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nt 網上印刷公司,提供專業的印刷服務.服務項目有:柯式印刷產品,數碼速印產品,其他產品,彩色咭片,年曆咭,彩色宣傳單張,海報,書刊,餐紙,彩色紙Folder,彩色膠Folder,彩色門券,彩色公文袋,彩色信封,信紙,NCR單薄,彩色貼紙,CD封套,書刊,彩色餐牌,彩色花紋咭,數碼白咭,彩色宣傳單張,紙袋,布袋,原子印,水晶獎座,加工項目,摺工,加號碼,針線,壓線,燙工,局部UV,Pad本,閘圓角,打孔,擊凸,過膠,結婚咭,結婚卡印刷,請帖,喜帖,邀請咭,賀咭,掛曆,免費相冊下載,鐵圈相冊,精裝相冊,無縫精裝,座月曆,個人掛曆,免費設計,免費下載,刀模下載,年曆咭下載,月曆下載,印刷產品免費下載,網上報價,網上查單,網上落單,自助平臺,網上付款,一站式網上落單,e-print online printing, Offset Printing Products,Digital Printing Products,Other Products,online design, photobook design,Business Cards,Calendar Card,Leaflets,Posters,Booklets,Paper Placemats,Paper Folders,Plastic Folders,Coupons,Tickets,Document Envelopes,Envelopes,Letterheads,NCR Receipt Booklets,Labels,Stickers,CD Sleeves,Booklets rightarrow,Colour Menus,Digital Fancy Card,White Card news,Leaflets,Paper,Non-Woven Bags,Pre-ink Stamps,Crystal Trophies,Finishing Items,Folding,Numbering,Perforation,Creasing,Foil Stamping,Spot UV,Pad,Round Cornering,Hole Drilling,Embossing,Lamination,free design ,free template download, free design download,free download ,template download

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簡介


本公司特別為客戶提供

1、網上查單,流程一目了然!

2、WhatsApp(手機短信)通知取貨!
 
3、24小時(無間斷)生產服務!  

目標及理念

印刷應走向《專業平民化、價錢大眾化》的道路
 
一向以來,人們想製作推廣及宣傳項目時,總離不開印刷及視訊媒體這兩大類別;但這兩大類別一直都給人一種難於接觸的感覺。 隨著資訊及科技日漸發達,人們對這些需求更大為激增,尤其對可保存的印刷品更為渴求。但舊有的印刷方式在價格、質素及時間方面,仍未能統一及標準化。
 
本著突破固有高不可攀的形象及配合市場上的需求,本公司在開業時已特別引入全自動電腦出鋅製版機 ( CTP )及先進的高速印刷器材,再配合獨自研發的拼版軟件,成功地將製作成本、生產時間及印刷質量加以控制。 最後, 在價錢上統一化及大眾化 ,使印刷業再不是高不可攀的工業。

運營方針

對外:善用資訊、物流管理 ── 以速度面向客戶
 
隨著高速資訊的發展,人們總是與時間競賽。故此、本公司除了 把價格統一化及透明化外 ,更以減省客戶時間為目的, 特別招聘了不少電腦人才 ,配合開發不少為方便客戶、減省時間的系統:如「文件上傳系統」、能夠在網上查閱印刷情況的「網上查單系統」、完成產品後立即有手機短訊通知的「WhatsApp系統」,再加上一系列為方便客戶付款的「網上付款服務」等等.....,募求令客戶能達到 足不出戶便能掌握一切。
 
而且,為配合日益增長的業務,更開發了一系列的「專用條碼系統」,以方便物流管理,加速生產流程,以減省客戶寶貴的時間。
 
對內 :不二理念 ── 「沒有傳統便沒有現在、沒有創意便沒有未來」
 
在資訊及科技發達的今天,善用科技及資訊,突破故有的傳統,再加上無限的創意,這便是本公司高層的不二理念。 在 《不斷加入新思維,接納新科技及新智慧,把舊有的思維加入新智慧沖擊》 的大前題下,我們廣納不同行業的資訊,定期到世界各地觀摩,並邀請其他機構共同合作舉辦培訓課程,各部門間日常互相觀摩研討,發揮每個員工的獨有思維, 使創意出現於個別、但更會現於群體 。從而增加本公司的思維方向,使公司的業務能不斷地改善及增長。
 
自我們開業以來,不斷在傳統印刷行業上加入新思維及新元素,使用創新手法,把印刷 《化零為整》 ,令原先要多台印刷機及需大量時間製作的印刷品,能夠統一合拼製作,減省了不少人手及時間,更可統一品質,成功地把市埸拓展。  

對各界的影響

我們把傳統的印刷模式加入不同的思維,從而開發了印刷業的新空間,把以往的小量印刷 《化零為整》 ,而且把價錢 統一化及大眾化 ,再加上速度不斷提升。這完全配合了市場密集,而多向性的發展趨勢。

 
對客戶來說
 
新模式把印刷業透明化,使一般人也能了解印刷並不是高不可攀的行業,而且價錢合理、交易方便、數量也可自由決定,方便客戶能製作更多推廣產品,增加營商的競爭力。
 
對同業來說
 
我們營運方式的成功,令到同業產生鼓舞,明白到香港還是一個充滿商機的城市,留港發展也必有出路,市場潛力仍相當巨大。此外,客戶對印刷業加深了解後,也促使對印刷品的大量需求,直接或間接也發揮鼓動的作用。
 
對相關的行業來說
 
尤其對設計及推廣業更是影響深遠;由於舊有印刷模式在時間、價格及質量上都沒有標準,往往使他們錯失大量商機。自從我們把印刷價格統一化及透明化後,客戶 對 成本及時間 的控制更為清楚,而且我們一直在 質量及時間 上投放不少資源;包括引入先進追色系統及不少印刷品檢測系統,再加上我們特別設立的軟件開發團隊,令印刷質量得以提升,現已達至24小時無間斷運作(包括 落單及取貨),而且主要的生產線設於香港--令到這些以時間為主的行業,更能增加不少商機。
 
由於資訊及科技的發達,一般的客戶及商號都能自行製作所需,對小量印刷的需求日漸廣大,我們的營運模式令市場產生連鎖效應,帶動香港經濟走向繁盛的局面。
 
10年以來,眼看香港經濟的轉營,我們創新的經營模式,正正迎合了這個急速轉變的步伐。令我們可以開拓更多以客戶為主的創意思維。 

給予的肯定及認同

隨著科技及資訊業的不斷發展,客戶對時間的要求及價格的合理性,也相應提高;我們明白到 《速度——就是致勝之道》的道理。

 
一直以來,我們將創意溶入科技,再帶入傳統,使我們的名字 《e-print》 在世界性商業統計網Alexa內,我們主要以香港業務發展為基本下,也能在全球點擊率排名上佔至78,435的位置,在香港點擊率排名上更是達到了第386位。可見我們突破固有,面向客戶的經營模式得到香港各界的認同。
 
我們創新經營的模式得到各界認同,故我們亦應各界社團的要求,開放給各社團參觀及互相研討,其中包括:官觀職業訓練局、國內外印刷考察團等等,令我們的視野更為廣闊,也給其他同業借鏡。
 
我們不斷的加入創意思維,配合我們的 電腦軟件開發團隊 ,成功地把成本及損耗加以控制,使我們能把印刷價格控制,並推至大眾化階段, 令我們的市場佔有率不斷的上升。
 
由開業至10年後的今天,本公司的員工已超過500人,全自動印刷機已增至9台,加工器械達至數十台,自置廠房20多個達至6萬餘呎,電腦週邊不計其數,業務項目不斷增長, 對於客戶所給予的肯定及市場對我們的需求,由此可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