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 x e-banner x AppOne 捐血日 2016

點擊次數: 2427 發布日期: 2016-09-02

香港血庫存量偏低,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需要每天最少1,100名市民捐血才可有效穩定中心不同血液的存量。eprint集團為響應紅十字會的呼籲,舉辦「e-print x e-banner x AppOne捐血日2016」,鼓勵員工們加入捐血助人的行列,拯救生命。

為鼓勵更多同事能夠參加捐血活動,於9月2日活動當天,集團邀請了紅十字會派出流動捐血隊,來到集團位於觀塘的總部,e-print、e-banner及AppOne員工均踴躍支持,並組隊過來捐血。經護士檢查過後,多名員工成功通過健康檢查及血液測試程序,成功即場捐血,最後合共有30多名員工參加捐血活動,成績令人鼓舞。集團會繼續參加更多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集團在觀塘的總部舉辦「e-print x e-banner x AppOne捐血日2016」



同事們踴躍加入捐血助人行列,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