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勇於嘗新、力求完美」 - e-print勇奪「2012香港工商業獎: 生產力及品質獎」

點擊次數: 8733 發布日期: 2012-08-27

主辦機構:工業貿易署
 


現今社會急促發展,公司需要不斷增值及創新,以提升其競爭力;e-print 深明此理,本著「勇於嘗新、力求完美」的宗旨,在過去
十年來,不斷加入創新元素,為客戶提供更省時、貼心及高效率的服務,同時致力於不斷改善及提升產品質素,令e-print成為本地最大規模的印刷生產商之一。

藉著不斷的改良與革新,e-print今年勇奪「2012香港工商業獎-生產力及品質獎」,以表揚在持續提升效益力及品質的成就。經過全面評審,e-print在生產力、品質改良、領導、策略、卓越管理及資源管理等多方面均表現出眾,終於在26間不同行業的公司之中脫穎而出,勇奪獎項。

2012年8月27日,e-print代表在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接過獎項,是我們享受業界鼓舞的光榮一刻。展望未來,e-print會秉承「勇於嘗新、力求完美」的宗旨,再闖高峰!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陳鎮仁先生頒發「香港工商業獎-生產力及品質」給e-print代表
「香港工商業獎-生產力及品質」各得獎者與主禮嘉賓們合照


 e-print執行董事佘紹基先生與各管理層,在「香港工商業獎」慶功宴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