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香港服務名牌、盡展e-print服務承諾 快捷便利、網絡領先、優越品質、以您為先!

點擊次數: 8885 發布日期: 2012-02-09

主辦機構:香港品牌發展局

香港品牌發展局創辦的「香港服務名牌選舉」,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創立的傑出服務品牌,激勵港商精益求精,提升香港服務的知名度,增強社會各界、海外商家及消費者對香港服務品牌的認識。每年度的選舉,均吸引香港不同知名品牌參與,推動香港服務業的精神。

今年,e-print亦首次參與「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經過三重嚴謹評審、並實地考察店務服務及生產廠房、及工展會的公眾投票後,評審及公眾就各公司的經 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環保及社會責任5大方向對21多間香港企業評審。最終e-print突圍而出,成為僅有10間獲選「香港服務名牌」機構之 一!

本著對顧客的服務承諾、對印刷品質的追求,e-print亦同時獲得「香港名牌標識(TOP嘜)」,証明我們10年以來的堅持,成績有目共睹。

 

頒獎禮在2012年1月2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除得到各方的傳媒廣泛報導外,e-print代表更與一眾得獎者接過獎項,一同分享喜悅。

香港品牌發展局 及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贈的「2011香港服務名牌」及「Top嘜」品牌,見證e-print一直堅持服務承諾的信念。

 

香港名牌、香港服務名牌各得獎者,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先生及嘉賓合照

e-print代表徐柏煒經理領獎情況

 

頒獎禮上,人山人海,多謝各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