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實踐社會責任、致力回饋社群 ─ e-print奪得2011「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 銀獎」殊榮

點擊次數: 7690 發布日期: 2011-12-14

主辦機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e-print成立至今,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致力回饋各方持分者,塑造和諧、可持續發展的環境。10年來,e-print致力創建優良的 客戶溝通渠道、為員工營造優質的工作環境、為社區、為教育提供持續的支持。對外對內,我們均努力不懈,把持香港企業應有的社會良心。

 

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協辦的「第2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經過多方專家委員的評審後,最終e-print獲得銀獎殊榮,以証明我們多年來對履行社會責任的成績有目共睹。

 

此獎項在12月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e-print的代表由主禮嘉賓手上接過獎座,並得到各方的傳媒廣泛報導。雖然獲取表揚,但我們承諾不會因此停下,一定繼續為香港多出一分力!

 

 

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各得獎者,與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 陳鎮仁先生及嘉賓合照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陳鎮仁先生頒發「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 銀獎」予e-print代表。

 

 

 

 

e-print同事要繼續加油呀!